个人关于复联4队长的结局和明年开播的猎冬剧的看法

如果Steve真的是发自内心地想要回到过去和Peggy幸福生活,那么现在的Bucky当然也可以在新的世界里找一个他爱的人圆满地过一辈子。可我不相信这是Steve的本意,我不认为这个世界确实有这么无情。如果他们整整百年的感情都还是假的,那我以为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什么是真的了。心疼他们,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结局,他们值得更好的。

我可以学着接受(receive)队长的结局和猎冬剧,但接受(receive)和认可(accept)是有着本质区别的。实际上我只是学会了区别对待。

Some people move on, but not me.

希望对一些还在伤心的姐妹有所帮助,但这也仅仅是我个人的想法❤


评论(2)
热度(15)

© 雷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