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别了

文笔不好,而且内容属于虐的,不求小红心和小蓝手,但还请各位评论一下,很期待和大家交流

巴基第一视角 看A4队长的结局


秋高气爽。

我就站在那儿,静静地,看着他一步步走远。

七十年前,我就明白,这一天总会来的。

是的,是的。

他只给我留下一个背影。

那头金发,居然有些扎眼。

该死,我甚至不知道,何处安放我的这两只手。

幸好,这件黑色的外套还有两个口袋。


他站在那台机器上了。

他戴上那个头盔了。

我真想......

不,我不想。

毕竟,五年了,人总是会变的。

话说回来,或许,其实他从未变过呢?

他的心,可能一直都属于她。


他消失了。

可我几乎还能感到一分钟前那个拥抱的温度。

世界仿佛都静止了。

空气冷得像冰,

我喘不过气来。

天哪,这比在冷冻仓里的时候还难受。

我第一次想就这样睡去,

醒来,又是七十年。


风吹过树梢。

可这只是五秒而已。

一闭眼,一睁眼。

我轻轻勾起嘴角,

那个佝偻着的苍老背影映入眼帘。

这没什么。

真的,没什么。

因为,我已经陪着你到时间的尽头了啊。



最后附上哪吒的主题曲《今后我与自己流浪》的片段,

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首歌。

张碧晨的声音真的把那种感情把握得恰到好处,

它太能使我联想到巴基了......


在期待后失望 在孤独中疗伤

拥抱已耗尽我所有的力量

今后我为自己绽放

在告别后坚强 受伤也决不投降

背影会解释我所有的去向

今后我与自己流浪


终究要天各一方

才发觉身后再无避风港

人生只相逢一场

只求为你们留下最好的时光


我想我还有不舍

多想时光停在这一刻

到最后终于懂得

这条路只剩下我一个人走



最后的最后,

辛苦各位了,看到这里真的不容易。

我写到这儿也快写不下去了,

这该死的同人BE!

但是请大家一定要相信,

我写这些都是自己找虐,

盾冬是真的,

真的,

真的。

我相信他们。

我相信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评论(1)
热度(11)

© 雷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