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梦

梦里,

我漫步于老街旧巷,

同你细数花草繁荫;


梦里,

我军帽斜倚,

笑容欢畅无所顾忌。


梦里,

我无畏无惧,

左手握枪精准迅疾;


梦里,

我握紧你温暖手掌,

不曾坠入万丈崖底。


梦里,

我未曾落入冰冷雪地,

深陷淤泥四分之三世纪;


梦里,

我未尝化作鬼魅幽灵,

挣扎于丑恶地狱难脱离;


梦里,

我不必次次裂肺撕心,

忍痛忘记你蔚蓝色眼睛。


梦里,

我们凯旋归乡,

隐姓埋名,侍花种地;


梦里,

我们对视而笑,

两鬓斑白,垂垂老矣。


梦里,

你和我,

从未错过,

也从未分离。


改编自 @花哈_yoho. 的诗《梦》

我已经把第一次改编之后的开头和结尾两小段删掉了,真的不想虐,可还是好难受T﹏T

评论(4)
热度(9)

© 雷予 | Powered by LOFTER